好色www

(二)

我还活着,嘿嘿😁

人物归骑鲸南去

ooc归我

粗体是原文

--------------

那个变出椅子的男人微笑起来“你好我叫089,年轻人,长的很俊么,以后一定大有前途。那个蓝色面具的是061,白色那个是023。”


池小池对这个一上来就搭话的男人并无好感,可对方那么悠然自得,他也只好“和善”起来。只是那个061,池小池与他并不相识,却无端生出些信任来。


061转头看向对面两人,他刚格式化完,身体还不远不到能执行任务的状态,可2389硬拉着他来,他本以为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可89一脸自然,23也一如往常,还多出了两个男人,真是奇怪极了。


池小池开了口,语气却不紧绷:“大家好啊,我叫池小池。”“池”字刚落下,061脑中闪过一段短短的视频,那是一个男孩,笑着喊他,可他想靠近去看看那男孩的相貌时,那视频又离开了他的脑海之中。


紫发男人突然开了口:“你就是池小池?那个不赡养父母的......”紫发男人一尴尬“算了,不讲了。大家好,我叫Lucas。”


两方还揣测对方的目的时,一道机器女声从四面传来“请参观人员坐下,我们将在一分钟后开始播放。”众人只好坐下。


一分钟后,他们正对着的墙上由那几个字变成了一片黑。池小池脸色一黑,开口询问道:“请问你们的目的是什么,为什么要带我们来这里。”


女声像是真的变成了一个人一样,语气自然了起来:“池先生,你应该知道一个叫娄影的人吧。


闻之,在场的所有人除了061都脸色一变。


“你是怎么知道的。”池小池手微微颤抖着,明明这个AI不可能认识娄哥,它是从哪知道的!


那女声又缓缓说下去:“我收集到万千世界线的遗憾而来,就是为了促成这段好姻缘,主角要是现在跑了,我还做什么生意啊。我会让你们知道自己的未来,先看下去吧。顺便一提,我的编号是018。


既来之则安之,池小池想。


池小池靠着车抽烟。

天擦了黑,一点火芒把他半张脸映得微微发亮。

抽去一小半,他看了眼表,衔烟转身从半摇下的车窗钻进,拿出一个喝得只剩底的矿泉水,把大半支烟连着没断的烟灰一并掸进去,又在口袋里摸出口香糖,草草嚼过两下,将残渣吐入餐巾纸。

他本想把垃圾丢到垃圾箱里,然而刚一转身,他要等的人就来了。

那人略带疲惫地从软件公司大门走出,第一眼先瞧见停在路边的崭新的车,然后才看见池小池。

他神色变得有点复杂:“……小程。”


18的声音适时地响起:“池先生,我先解释一下,你所经历的一切是一本书,既然是给你促姻缘,必然不能给你看文案,还请稍安勿躁。不过可以告诉你,这是未来的你。


池小池现在再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,他还是变了很多啊,不过另一个人的脸却让他很奇怪,但他也说不出奇怪在哪。


089用胳膊碰碰023:“这好像是我们系统的活,快看看。”


池小池在这个世界里叫程沅。

扫到那张脸,池小池一时怔住,竟忘了主动迎上去。

那人站在原地,习惯地等着“程沅”向他走来,发现“程沅”没有挪步的打算,疑惑地皱起了眉。

池小池脑海中适时地响起了半人音半机械音的提示,态度公事公办,因此显得有点冷淡。

系统提醒道:“池先生,攻略对象在叫你。”

无视从72降到70的好感值,池小池回过神来,点评道:“长得不错。”

随即他站直身子,自我感叹道:“真是单身久了。看只王八都眉清目秀。”

系统:“……”


023听见这系统这声一下就清醒了,如果他没听错的话,这是061的声音,而他的宿主是池小池!


018还说要促姻缘,不会是他俩的吧。


孽缘啊。


061也知道这是自己了,他没有放弃这个省时间的好机会,他还要回去赴一个约。


池小池一愣,他终于知道这种奇怪感来自于那了,这个男人竟有几成像娄哥。他收起了之前的态度,开始认真看起来,他觉得,不,确定,他生命中的那个人除了娄哥,谁也不可能。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